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详细内容

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概况

(一)主要职能

依据市编办发﹝2013﹞178号文件,晋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分设为晋中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正科级建制,财政拨款事业编制16名,科级领导职数12副。2016年底实有在职人数13人,退休1人。

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主要职能为: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我市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水平。受晋中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晋中市中心城区规划区内(不含晋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所辖范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含民用建筑节能)实施监督检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事项。

二、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161.49万元,比2016年增加13.7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55.49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41.76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3.7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综合定额公用支出、单项定额公用支出及其他补助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增及机关事业单位养保险、职业年金的增加。

2、2017年项目支出6万元,与2016年比较没有增减变化。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维持单位正常运转的费用。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预算2.4万元,与2016年一致,主要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因公出国(境)费和公务用车购置费。

4、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5.65万元,其中:计算机及空调设备等2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1万元,出版费等2.55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10.91万元,比上年增加0.16万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合计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

**

**

**

**

**

**

合计

161.49

28.27

0.17

118.75

14.30

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

161.49

28.27

0.17

118.75

14.30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预算公开)(359)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xls

政府采购表_[359]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