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 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业化、差异化改革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决定从2022年8月至11月组织开展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按照省财政厅部署要求,从代理过我市政府采购业务的机构中抽取74家代理机构及部分项目分配到市县两级进行监督评价。市本级对山西诚智盛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诚泓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中经国际招标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山西天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榆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晋中鑫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西汇鑫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西大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等9家代理机构、代理的45个政府采购项目进行监督评价。

一、检查内容

本次政府采购监督评价以2021年度为重点,对代理机构内控制度建设、专业能力建设、风险控制及组织开评标合规性等方面;对政府采购活动的全过程主要包括委托代理、文件编制、进口核准、方式变更、信息公告、评审过程、中标成交、保证金、合同管理、质疑答复、档案管理11个环节进行监督评价。

二、检查纪律

检查组全体成员将严格遵守检查工作纪律,依法实施财政检查。请社会各界对我局检查组的工作给予监督。同时,欢迎实事求是地向我局检查组反映与检查事项有关的问题。

三、联系方式

检查人员违规投诉电话: 0354-3038652

检查业务线索举报电话: 138******9848

 

晋中市财政局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