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市财采管[2017]29号 关于市直单位2018-2019年办公家具定点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直各单位、定点家具企业:

为了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公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本着厉行节约、提高效率、节约财政性资金的目的,市财政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82019年办公家具定点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办公家具定点采购范围:

1、木质综合类办公家具,含木质办公桌、办公椅、书柜、更衣柜、桌前椅、茶几、沙发、会议桌、会议椅类;

2、钢质综合类办公家具,含钢质文件柜、保密柜、折叠椅、密集架等家具。

二、办公家具项目定点采购执行期限2年,从201811日起至下期招标结果公告之日止。

三、办公家具定点企业情况表、常用办公家具采购价格和其他家具价格实收比率见附件一、二。

常用家具采购价格≤中标价格

其它家具采购价格≤市场价格×价格实收比例

四、各单位要按照《晋中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标准(试行)》规定配备所需家具,采购家具单项或批量金额在20万元以下的自主选择定点家具企业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20万元以上或定点采购不能满足需求的,可备案后另行采购。

五、各单位要按规定组织实施采购,不得向定点企业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定点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提供优质服务,不得擅自改变产品规格型号,提高服务价格、降低优惠率,对违反政府采购行为的,将按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六、采购结束后,采购单位和定点服务企业填制《晋中市政府采购定点项目明细表》(见附件三),作为资金支付依据。

七、市政府采购中心代市直单位与家具定点供应商签订了办公家具定点政府采购合同(格式)(见附件四),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义务,按合同约定执行。

八、执行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向市财政局反映,联系电话:3022055

 

附件:

1办公家具定点企业情况表

2、办公家具定点采购项目中标产品明细表(详见晋中市政府门户网www.sxjz.gov.cn政务公开”—“政府采购http://czj.sxjz.gov.cn政府采购

3晋中市政府采购定点项目明细表

          4 办公家具定点政府采购合同(格式)


   

           定点家具企业联系方式(附件1)(1).xls

           钢质家具产品(附件2).docx    

          木质家具产品(附件2).rar

          定点明细表(附件3).xls

          合同(附件4).doc



                                                                                        晋中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