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人才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贯彻落实人才服务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统筹全市人才服务相关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供求双方搭建供求交流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和流动人员提供档案管理服务;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培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实名登记,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是独立预算单位,下属有自收自支单位晋中市人才市场。

二、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252.29万元,2017年收入预算239.84万元,比2017年增加12.4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2018年基本支出167.88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72.15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4.27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津补贴、奖金、社保缴纳、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其他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中心退休人员工资调整为机关养老代发。

2.2018年项目支出84.41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67.69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16.72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96年机构改革辞去公职人员工资、公共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经费、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等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补发人才市场人员2016年度综合考核奖励金。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0.2万元,同2017年相比无变化。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0.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说明

     我中心无政府性基金。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3.19万元,比上年增加1.6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2.46万元,印刷费0.5万元,邮电费0.55万元,差旅费0.8万元,会议费0.1万元 ,公务接待费0.2万元,工会经费1.08万元,福利费0.54万元,公务交通补贴6.9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3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对机关运行经费进行了调整。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3.8万元,其中: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8万元,硒鼓、粉盒1.5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1.2万元,会议服务0.3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1个,金额100000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我中心核定保留的实物保障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及离退休工作用车0辆。

2.房屋情况

我中心为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本单位办公用房由人社局提供,面积为120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表.xls

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2018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晋中市人才服务中心2018年采购项目实施计划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