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山西省太谷师范附属小学>详细内容

山西省太谷师范附属小学2018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省太谷师范附属小学2018部门预算说明

一、太谷师范附属小学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太谷师范附属小学主要工作是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为师范实习见习基地。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太谷师范附属小学为1个独立的核算单位。

二、太谷师范附属小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公共财政预算1418.63万元2017年减少353.4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409.75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661.14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251.3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

①工资福利支出1351.93万元;其中:基本工资517.37万元,津贴补贴160.76万元,社会保障缴费73.94万元,绩效工资325.27万元,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70.94万元,住房公积金102.5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08万元。

②商品和服务支出30.53万元;其中:电费3.05万元,工会经费17.09万元,福利费8.6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75万元。

③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7.29万元;其中:退休费24.5万元,生活补助1.9万元,奖励金0.89万元。

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本年无退休人员基本工资支出。

22018年项目支出11.93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110.93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99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保安服务费10.2万元及教师体检费1.73万元。减少的原因为:2017年消防水池、主楼散水及楼道楼梯维修改造已全部完工结算。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0.2万元,其中:保安服务10.2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0个,金额0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太谷师范附属小学保留的一般公务用车1辆。

2.房屋情况

太谷师范附属小学办公用房面积18659.14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山西省太谷师范附属小学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