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地理信息与测绘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乡建设勘测院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勘测院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晋中市城乡建设勘测院决算表(1).xls

附件1

晋中市城乡建设勘测院

2017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晋中市城乡建设勘测院概况

()本部门职责

晋中市城乡建设勘测院是服务于晋中市城市规划的基础测绘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地形图测绘,规划建筑物放线,工程竣工测量,市政道路管线测量等。

(二) 机构设置情况

我院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20人,为正科级建制,其中院长1名,副院长2名。下设综合办公室,技术室,生产所2个。实有人数29人。在编人员14人,借调2人,聘用13人。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万570.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5.39元,占比16.7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0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5.39元),上级补助收入6.63元,占比1.16%,经营收入449.1万元占比78.74%其他收入19.21元。占比3.37%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504.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5.39万元,占比14.94%;项目支出20万元,占比3.96%。城乡规划项目支出30.33万元,占比6.01%,经营支出378.95万元,占比75.09%.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5.39元,用于发放职工工资,较2016年度增加 9.97 万元,主要原因是职工增资。项目支出20万元,较2016年无变化,用于购置测绘生产仪器。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三公经费。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无机关运行经费。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7辆,7辆汽车为生产用车。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0万元用于购买测绘生产仪器。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018年,根据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工作部署,我单位对2017年度整体支出开展自评价,评价金额95.39万元,自评价得分98分,结果为优秀。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应当按照部门预算管理要求,参照公开模板进行专业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