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财政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czj-2023-0011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5-29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会计管理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 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1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朱志工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执业质量检查情况》,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研究审议了拟修订的《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山西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执业违规行为惩戒办法》。会议决定,2023年委员会将积极参与对被惩戒事务所的集中培训和业务辅导;配合监管部在投诉举报、执业质量检查、其他专项检查等方面开展工作;收集典型案例、撰写案例分析,发布风险提示。

各位委员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委员会各项工作,为行业诚信体系的建设、自律监管的完善、执业质量的提高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