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省注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bb18f86ad20c4e9387e4d224b512d215.png

2024年3月6日上午,省注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召开,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新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新民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全省行业工作,持续深化行业党建统领,坚持高目标牵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让党建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优化执业环境,在内强素质上,要加强事务所内部治理和规范事务所审计行为,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在外树形象上,要坚持诚信建设这条主线,打造“诚信晋商”的行业新形象,全面提升行业整体信誉。持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革新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人员素质,完善沟通机制,做好和中注协、省级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理解和支持,全力开创我省注册会计师事业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省注协秘书处和监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和理事变更事项。

省注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裴克存主持会议,省财政厅会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市财政局会计科负责人、全省行业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