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赴春天之约,修养生之道,绽巾帼芳华 ——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和省会计 服务中心妇女小组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两师”行业妇女健康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导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积聚“两师”行业发展正能量,提升行业妇委会和中心妇女小组凝聚力、向心力,3月6日,省“两师”行业妇女委员会和会计服务中心妇女小组开展主题为“呵护健康、服务社会”纪念活动,特邀山大一院中医科张丽娜副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中医养生的相关知识 

06d562a1f8ae494cba1c015d360b9128.png

张丽娜医师从中国人的九种不同体质为切入点,分析了体质差异形成的原因,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不同体质的养生方法,深入浅出,让妇女同志自身体质和中医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学会了更科学的健康养生保健方法。

dbd5b0d2f05b4fecaf33d916549fb352.png

课后,张丽娜医师亲自为妇女同志提供一对一问诊服务,通过望、闻、问、切的专业手法为妇女同志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让广大妇女同胞深刻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ec0af323a7eb4c5088496545d051df45.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行业妇委会和中心妇女小组关爱女性、促进和谐的工作目标,广大妇女同志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对她们的关心与爱护,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平凡岗位,尽显巾帼风采,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助力我省“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