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联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2024年2月23日,晋中市财政局举办“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联欢活动,全体财政干部职工齐聚一堂,欢度佳节。

晋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军为联欢会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在负重前行,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全体财政人的殚精竭虑、夙兴夜寐。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我市奋力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适度加力、提质增效,加强财政资源统筹,持续改善民生,加强对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提升财政管理效能和质量,为我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联欢会涵盖了歌舞、朗诵、乐器、小品、相声等17个精彩的节目,节目内容回顾了过去一年财政人的感动和精彩瞬间,展现了财政人2024年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激情和决心,现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互动环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节日的欢乐祥和。

此次联欢会既强化了财政干部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活跃气氛,进一步增强了财政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健康的财政文化氛围。2024年,全体财政人将凯歌而行、乘势而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顽强奋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58248605a7ae4efabfd5205ded2332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