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农业种业繁育改良站>详细内容

晋中市种子管理站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种子管理站2017年预算说明

一、   晋中市种子管理站概况:

(一) 主要职能:

晋中市种子管理站的主要工作是贯彻执行《种子法》,依法进行种子行业管理,试验、示范、引进农作物新品种,加强种子质量检验监管,为农业生产提供服务。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站为科级建制,编制数23人,2016年底实有在职职工15人,退休职工23人。

二、   晋中市种子管理站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287.5万元,比2016年增加55.13万元,增加19.18%。

(二)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326.23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87.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38.7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1、工资福利支出154.86万元;其中主要包括基本工资67.82万元,津贴补贴7.97万元,社会保障缴费9.55万元,绩效工资36.68万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16.09万元;其中主要包括办公费1万元,差旅费3万元,交通费2万元,水费1.2万元,电费3万元,福利费0.0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5万元。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53.99万元;其中主要包括退休费114.03万元,生活补助0.5万元,奖励金0.04万元,住房公积金12.69万元,提租补贴10.99万元,采暖补贴15.74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增加、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增加、人员工资增加。

2、项目支出16.4万元,系农作物种子检验中心搬迁费。

3、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本单位机关经费安排16.09万元,其中主要包括办公费1万元,差旅费3万元,交通费2万元,水费1.2万元,电费3万元,福利费0.08万元,其他1.5万元

        4、“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2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1.3万元,无出国费等其他三公经费预算;其中公务用车维护费预算比上年预算增加了0.3万元,原因是加强了下乡田间监督检查工作。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事业运行经费16.09万元。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7年编报无项目绩效目标。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2900元,其中计算机设备预算12900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