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及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5年度决算说明

一、 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心的主要职责任务:实施全市城乡劳动者技能鉴定考核,组织从业人员技师、高级技师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承担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指导全市各级职业技能鉴定业务;管理考评员;参与全市各类技能竞赛工作;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的培训、考核工作。

  (二)中心单位构成

       中心是晋中人社局直属的事业单位,财务独立核算,无下属构成单位。

二、 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决算收入为190.62万元,包括其他收入(利息收入)0.24万元;决算支出168.47万元。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190.3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5.9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5年基本支出114.62万元,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97.6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2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主要是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和提租补贴)15.69万元。

2、2015年项目支出53.85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差旅费、培训费、劳务费等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支出2.5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公务接待费0.14万元,比上年增加0.14万元,增加原因为平遥推光漆器工种推广聘请专家座谈会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3万元,比上年增加0.18万元。中心拥有公车两辆,自有公车一辆,为一九座客车,另一辆属局机关所有,下派我中心使用(2016年公车改革已被机关收回)。

(三)绩效目标决算情况

我中心无应编制的项目绩效目标。

三、2015年部门决算报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