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及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6年预算说明

、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心的主要职责任务:实施全市城乡劳动者技能鉴定考核,组织从业人员技师、高级技师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承担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指导全市各级职业技能鉴定业务;管理考评员;参与全市各类技能竞赛工作;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的培训、考核工作。

   (二)中心为晋中市人社局直属的事业单位,财务独立核算。无下属单位 。二、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为216.32万元,比2015年增加36.2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70.62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05.15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65.47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原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工考办因机构改革被并入我中心,人员增加,导致基本支出增加。

     2.2016年项目支出为45.7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为74.94万元,2016年比2015年减少29.24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职业技能鉴定耗用材料及占用场地等支出,减少原因主要是国家取消职业资格准入100多项。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7.3万元,比2015年增加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公务接待费0.3万元,比上年减少0.5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另追加5万元,比上年增加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中心原有公车两辆, 其中一辆车为机关所有且其各项费用由机关负担。公车改革后只剩公车一辆,一辆车承担两辆车的工作任务,故相关运行费用增加。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无。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我中心属市人社局机关下属单位,不存在机关运行经费。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编制整体绩效目标情况1个,无项目绩效目标。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6年预算公开表.xls

晋中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2016年三公预算.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