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政务大厅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政务大厅2015年度经费开支决算已经完成,本年度收入2823661.35元,全年支出2826361.35元。
一、关于固定资产减少问题
    政务大厅2002年设立时购置一批办公家具,时间较久损坏较大,失去维修价值,经请示财政局批准,予以报废。2006年前后购置的部分办公设备配置过低,速度太慢,无法适应工作需要,经请示财政局批准调拨至其他单位使用,本年度决算账面固定资产减少。
二、关于其他工资福利支出超出30%问题
    2015年,政务大厅继续对各部门派驻政务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绩效考核,并以此为依据发放“考核管理费”。此项开支形成了“其他服务支出”中的绝大部分。
三、关于基本支出增加问题
       本决算年度以来,连续两次实施工资改革,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工资普遍上调,推升了政务大厅基本支出金额的增长。
四、关于收入支出问题
本决算年度预算收入增加而实际支出降低,其原因如下:
        1、本年度项目经费预算收入增加一项:误餐补助费58.87万元,形成本年度预算总收入增加。
    2、本年度实际支出降低,一是误餐补助费自20155月开始执行,14月的经费没有执行,全年预算金额产生剩余。二是本应在2015年度实行的工作服采购计划,由于市本级部门调整合并等原因导致窗口人员调整频繁,人员不稳定的因素较大,故没有实行工作服采购。三是由于本决算年度窗口人员调整频繁,加之政务大厅管理中心窗口和工作人员考核制度重新修订,考核更为严格、细化,绩效考核管理费发放金额下降。
五、关于经费结转问题
    2014年度,市财政以“市财预调(2014199号”下拨“窗口人员培训费”20万元整。当年,政务大厅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支付培训费用64059.00元,剩余的135941.00元结转至本决算年度。在实际执行中,由于市本级部门调整合并等原因导致窗口人员调整频繁,人员不稳定的原因,本已确定的培训工作无法完全实施,剩余133241.00全额上缴。

、“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2015年度政务大厅有一般公务用车4辆,本年度产生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2832.45元,相比较上年度减少27240.43元。本年度政务大厅没有公务接待及公务出国情况。

、2015年政务大厅决算表

详见附表










2015年决算总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