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政务大厅2016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晋中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组织、指导、协调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集中办公,开展便民服务。按照公开、透明、连接、高效的原则办理审批和服务事项,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为一级预算单位,没有下属及其它二级单位。
二、晋中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394.66万元,比2015年增加31.8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35.7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86.89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48.81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计划生育奖励、公用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交通补贴、其他公用经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的基本支出增加了公务用车维护费及公务交通补贴。
    2.2016年项目支出258.96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275.91万元,2016年比2015年减少16.95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网络维护、网络使用、服装费、免费复印保障费、大厅考核管理费、视频监控设备购置费、误餐补贴、大厅服务费、12345便民服务运行费,减少的原因是项目减少了公务用车维护费。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3万元,比2015年减少12.2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为“零”,比上年减少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万元,比上年减少12.29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后,公务车辆减少,车辆运行、维护等各项支出也相应减少。
(三) 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6年政务大厅管理中心预算中未列支政府性基金。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22.56万元,比上年增加14.52万元。主要用于政务大厅运行的日常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办公面积扩大,办理事项增多,故日常办公支出也随之增加。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政务大厅2016年编报项目中没有应当设定的绩效目标,故无法进行绩效考核。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6政务大厅管理中心三公经费预算表.xls

晋中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