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

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主要职能

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于20011212日组建,是晋中唯一的市级法定计量检定、校准、检测、质量检验、具有独立事业法人地位的综合性技术机构,属于全额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主要职能:一是计量检测。建立、维护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承担辖区范围内计量标准及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85项,开展几何量、温度、力学、电学、电能、通讯、化学、医疗、流量、汽车等计量检定、校准与商品量及商品包装计量检验工作。二是产品质量检测。承担政府指令性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为社会提供产(商)品质量委托检验和技术服务,涉及石油、煤及煤制品、化工、建材、轻工、机电、食品、食品包装材料等8个专业检测类别共计204个产品755个参数,可为政府、社会及企业出具科学、公正并具有法律效力的检验报告。 

二、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5部门决算主要由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本级构成。

三、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部门决算情况分析

(一)收入情况:全年收入1758.62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1323.27万元、经营收入376.34万元、其他收入59万元。

(二)支出情况:全年支出1677.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63.99万元、项目支出436.75万元、经营支出376.38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全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共支出1300.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63.99万元,项目支出436.75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2015年三公经费共开支32.90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2.78万元,公务接待费0.12万元。年末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25辆。

四、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