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职工失业保险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职工失业保险中心2015决算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晋中市职工失业保险中心部门概况

(一)     主要职能

负责全市失业保险经办业务工作的指导管理;承办驻晋中省直事业单位和市直事业单位及其职工失业保险业务。按规定核发失业保险待遇,负责失业人员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参与拟定失业保险有关规章制度、业务操作规程、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失业保险市级统筹工作,按规定管理全市失业保险基金;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的其他事务。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为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无单位构成。

二、     晋中市失业保险中心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247.54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49万元,其他收入0.1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5年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1.0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7.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92万元。

2.2015年决算基本支出227.08万元,此项支出主要用于人员经费。

3.2015年决算项目支出22.88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经办机构办公费用。       

    (三) “三公”经费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费用3.49万元,年底执行公务用车改革制度后以无此项费用。

三、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2015年晋中市职工失业保险中心部门决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