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园林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及预算公开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园林局部门预算情况  一、晋中市园林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园林局主要工作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园林绿化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提出全市园林绿化管理的办法措施和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绿地系统规划及专项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管理和使用市政府安排的绿化专项资金;负责城市绿化经费及其它各项经费申报、管理和使用;负责城市绿化建设的组织工作。贯彻执行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的等级标准及定额标准,具体组织质量监管和工程验收;组织参与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对全市公园绿地、居住区绿地、附属绿地、风景名胜区、防护绿地、湿地以及城市主次干道绿化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星级公园、园林式道路、单位、住宅小区的创建评比工作及城市绿化普查和资源调查工作。负责组织协调社会各部门做好城市绿化美化工作;负责各县(区、市)、开发区城镇园林绿化的指导工作。负责组织本行业科普教育、科技成果鉴定及申报和推广工作;负责苗木花卉新品种的引进、培育和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古树名木的鉴定、管理和保护工作;做好苗木花卉市场的协调指导;组织引导开展认养绿地、古树名木、行道树等活动。负责组织城市绿化专业教育和岗位培训等工作。 (二)部门单位预算构成 部门预算单位:晋中市园林局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7883.44万元,比2015年增加11775.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371.97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137.58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234.3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资本性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上涨并补发。 2、2016年项目支出6953.21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4870.66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2082.55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租地费、养护费、城市雨水收集、防灾避险、绿地系统规划编制、提质工程、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道路绿化建设项目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程项目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6万元,比2015年减少2.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2.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万元,比上年减少0.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

2016年晋中市市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4).xls

晋中市园林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1-5.xls

晋中市园林局2016年预算绩效批复.xls

晋中市园林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6-8.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