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园林局2015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及决算公开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园林局概况

一、部门情况

1、    机构情况

本次决算编制机构为1,编制单位名称:晋中市园林局。成立于2007年9月,其前身为晋中市园林处,是市政府主管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业务范围包括园林行业管理,园林绿地系统规划,园林绿地建设、管理及养护,美化城市环境。

2、市园林局主要职责:

(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园林绿化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提出全市园林绿化管理的办法措施和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绿地系统规划及专项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管理和使用市政府安排的绿化专项资金;负责城市绿化经费及其它各项经费申报、管理和使用。

(三)负责城市绿化建设的组织工作。贯彻执行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的等级标准及定额标准,具体组织质量监管和工程验收;组织参与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工作。

(四)负责对全市公园绿地、居住区绿地、附属绿地、风景名胜区、防护绿地、湿地以及城市主次干道绿化的监督管理工作。

(五)负责星级公园、园林式道路、单位、住宅小区的创建评比工作及城市绿化普查和资源调查工作。

(六)负责组织协调社会各部门做好城市绿化美化工作;负责各县(区、市)、开发区城镇园林绿化的指导工作。

(七)负责组织本行业科普教育、科技成果鉴定及申报和推广工作;负责苗木花卉新品种的引进、培育和管理工作。

(八)负责城市古树名木的鉴定、管理和保护工作;做好苗木花卉市场的协调指导;组织引导开展认养绿地、古树名木、行道树等活动。

(九)负责组织城市绿化专业教育和岗位培训工作。

(十)承办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园林局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情况

我单位2015年收入总额38824.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113.6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013.6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100万元);事业收入30699.83万元;其他收入(利息收入)10.89万元。2015年支出总额37957.9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7922.0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733.8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188.18万元);

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本年度“收入决算表”中其他收入全部为利息收入。事业收入30699.83万元,一是晋中市公共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拨付的专项资金,包括:百草坡森林植物园建设款23278.5万元,潇河市区西段河道整治与生态修复5809.56万元,2014年街道绿化、街旁绿地提质工程1066.74万元,锦纶路道路绿化405.45万元。二是晋中市建设局拨付2014年重点工程工作经费140万元。

2、支出明细表中“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的具体构成:公益岗位人员20%岗位补贴51.62万元、职工加班加点工资5.5万元、财政拨付下属公司茂盛园林公司职工工资652.8万元。

3、“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的“工资福利支出”主要是发放我下属单位花卉中心职工的工资,此单位职工工资除基本工资外,其他工资财政负担一半,剩余部分单位自行解决。

4、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说明

这一科目,主要反映我单位的广告宣传费、国内园林协会的会员费、以及未划分的其他日常公用支出,如公园用标识牌、下乡扶贫费用、赔偿金、残保金等。

5、“资产负债表”中的应付账款与应收账款反映的是我单位以前年度建设工程欠款和政府未拨付的工程款。

三、“三公经费”相关的相关指标的说明

本年度本单位没有出国出境情况,没有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110070万元,年初预算数14.1万元。公务接待费用0.1万,全部是为各部门领导去百草坡植物园参观考察准备的矿泉水。没有发生会议费支出。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1).XLS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公开06表).XLS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XLS

2015年支出结算表(公开03表).XLS

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XLS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08表).XLS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XLS

2015年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XLS

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1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