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委市政府信息化中心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主要职能

市委市政府信息化中心负责全市电子政务总体规划,标准并监督执行,负责全市电子政务网络系统及办公系统的规划,开发,建设,管理运维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内容保障和信息更新维护。负责中心电子政务网络,办公系统,网站的信息安全保密工作。

二、机构人员情况

市委市政府信息化中心由办公室、网站科、技术科、视频会务科、党务内网科构成。截止2015年底,我单位事业编制20人,实有在职人员20人。

三、决算情况分析

2015年,我单位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22.67万元,支出594.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1.29万元,占总支出的20.39%;项目支出473.65万元,占总支出的79.61%2015年我单位三公经费支出总计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的保养维护。全年无公务接待费。

四、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2015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