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中心主要担负晋中市城区内的道路、排水、泵站设施及防洪工程的新建与管养,是建

设、管理与养护为一体的差额事业单位,属市级财政拨款单位,经费均来源于政府财政拨款。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12个单位构成:办公室、财务股、技术股、材料股、生产股、维修股、安全股、沥青库、排水监测站、机运队、管理股、预算股。核定编制210名,总职工数232名,其中在职职工159名,退休职工73名,遗属人员6名,临时人员19名,无超编人员。

二、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16700.38万元,比2016年增加7826.47万元,增加了88.2%。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958.18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897.01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61.17万元,增加了6.82%。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职工工资调增。

2.2017年项目支出1363.28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2867.6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1504.32万元,减少了52.46%。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道路维修养护、清淤防汛等支出。支出减少的1504.32万元,是除此两项工程之外,有部分工程是以前年度存在的工程已完工而款项后拨付的原因。

3.“三公” 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5.51万元,与2016年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16年0万元;公务接待费2.66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85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6年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14378.92万元,比2016年增加9269.62万元,增加了185.05%。主要用于道路新建,道路维修、养护及清淤防汛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程量的增大及以前年度已完工程未拨付的工程款项。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我中心是差额事业单位,没有拨付机关运行经费,我中心的经费开支由项目经费中自行解决。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12273.78万元,其中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6.6万元、仪器20万元、设备购置100万元、工程专用物资12147.18万元。

 

二、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1.xls

2.xls

3.xls

4.xls

5.xls

6.xls

7.xls

8.xls

9.xls

政府采购表_[347]晋中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