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 主要职能

我中心主要担负晋中市城区内的道路、排水、泵站设施的新建与管养,是集建设、管理与养护为一体的差额事业单位,属市级财政拨款单位,经费均来源于政府财政拨款。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12个单位构成:办公室、财务股、技术股、材料股、生产股、维修股、安全股、沥青库、排水监测站、机运队、管理股、预算股。核定差额事业编制200名,自收自支编制13名。总职工数244名,其中在:在职职工167名,退休职工77名,遗属人员5名,临时人员64名,无超编人员。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3847.14万元,比2017年减少2853.2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098.48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958.18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140.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职工工资调增及人员的增加。

2.2018年项目支出12748.66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15742.2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2993.54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道路新建改造、维修养护、清淤防汛、设备购置、弥补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不足部分等支出。支出减少的2993.54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小街小巷工程及人行道无障碍维修改造等工程预算减少。

3.“三公” 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5.51万元,与2017年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17年0万元;公务接待费2.66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85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7年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10769.38万元,比2017年减少3609.54万元。主要用于道路新建,道路维修、养护及清淤防汛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当年工程预算减少。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我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5307.94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 10.1万元,计算机软件4.66万元,空调0.98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 5.67万元,硒鼓、粉盒 3万元,多功能一体机3.5万元,试验机2万元,分析仪器6.5万元,专用物资5056.89万元,防汛设备40万元,设备购置174.64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 9个,金额 6303.81 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我单位核定公务用车1辆,实有汽车 35 辆。

2.房屋情况

我单位办公用房面积632.45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下载]市城区停车场、便民市场、街旁绿地(1).xls

2015.2016、2017年小街巷人行道监理费、设计费ok(1).xls

2017年工人文化宫及三馆供电项目.xls

2018年预算公开(2).xls

2018人行道无障碍ok.xls

清淤防汛ok(1).xls

设备购置(1).xls

专用设备购置ok(1).xls

2018小街小巷ok.xls

道路养护ok(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