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商务粮食综合行政执法队>详细内容

晋中市商务粮食综合行政执法队2018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商务粮食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商务粮食流通领域行政执法工作,制定规范执法的相关制度,全面规范执法工作,开展  执法检查,进一步深化商务粮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强化执法培训,重点在汽车销售、粮食流通等领域开展综合执法;双打工作:晋中市“双打”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市商务粮食局,日常工作由综合执法队承担,主要工作为牵头组织协调市直26个成员单位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二)预算单位构成

由晋中市商务粮食综合行政执法队构成。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330.58万元,比2017年减少61.6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315.58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377.23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61.65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63.9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7.05万元,资本性支出0.35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在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家庭补助减少61.65万元。

2、2018年项目预算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综合执法和双打工作。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3.67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费用2.67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8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我队机关运行经费15.95万元,其中: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1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3万元、会议费1万元、培训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劳务费0.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    0.35万元。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为12.25万元,其中:电脑4.5万元;全程执法记录设备3万元;音响设备1.5万元;打印设备1.25万元;便携式计算机0.4万元;空调1.25万元;装订机0.35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0个,金额0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没有公务车辆。

2.房屋情况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540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商务粮食综合行政执法预算公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