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水利设计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勘测设计院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水利勘测设计院2015年决算公开.xls

晋中市水利勘测设计院

2015年财务决算报表说明

一、基本情况

水利设计院是全额事业一级核算单位,但编制人数及预算内经费、工资全部属水利局管理。我院负责全晋中市水利工程勘测、设计及监理服务,承担全市范围内中小型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整制、城市防洪、工程勘测、规划设计,承担上述工程岩土治理、水文地质勘察及工程测量。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3562334.22元。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缴入财政专户共4201465.1元。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及指标变动情况

         本单位上年财政拨款结转调整后金额为315324.03元,本年结转590938.63元。

     三、决算数据情况说明

         1.收入决算表”中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为4578400元,其他收入为银行利息收入31084.25元。

         2“支出决算表”我单位的“委托业务费”支出金额相对较大,主要是我的单位为开展业务所付的工程勘测费,及设计费协作费,技术服务费。

         3我单位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主要为我单位所承接的水利建设工程的勘测,设计费。

         4“资产负债表”中的“其他应收款”为我单位承接的水利建设工程的投标保证金,工程招投标完成后将退还。“其他应付款”为省水建中心拨付我单位用于山西大水网工程晋中灵石、介休、平遥、祁县、太谷五县(市)的建设规划费用,现由于该工程的前期规划审查,批复工作未完成。

          5“三公经费”方面,2015年“公务车运行维护费” 支出99003.42元,根据单位车辆编制管理规定,我单位公务车编制数为两辆,地质勘察工作用车一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