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基本情况

我办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起草并组织实施本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的规范性文件。负责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及其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对被征收群众的信访接待、宣传、解释工作。

我办在职人数51名,退休人员4名。在编在职人数23名,因我办工作任务重,每年涉及房屋征收量大,2013年经市编办(201361号会议研究同意从市房地产管理中心借调28名人员,经费列入财政预算。

二、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027.71万元,比2016年增加2470.3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298.8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74.2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24.6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调整了人员的工资。

2、2017年项目支出292.14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283.15, 2017年比2016年增加8.99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从市房管中心借调28名人员工资。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与2016预算一致。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2436.77万元,主要用于嘉和园三期(西区)项目南地块和新华街南侧(羊毫街段)道路拓宽项目征拆补偿款。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14.9万元,其中:办公费3万元、印刷费2.35万元、差旅费1万、培训费1万、办公设备购置5.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其他公用0.25万元。 印刷服务费2.35万元,车辆加油及机动车保险2万元。比上年减少25.47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着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反对铺张浪费的一系列政策规定和要求,缩减机关运行经费的开支。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无)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2.5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1.8万元,办公设备(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3.5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7万元,硒鼓、粉盒1.3万元,印刷服务费2.35万元,车辆加油及机动车保险2万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2017年晋中市市直部门预算汇总表






单位名称

合计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

**

**

**

**

合计

557.35

40.19.00

0.32

2987.2

晋中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557.35

37.00

0.32

520.03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xls

2017年政府采购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