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荣军医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2017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2017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本部门职责

我院成立于1961年,单位性质为财政补助全额事业单位,隶属于市民政局的优抚事业医院,我院独立核算单位1个,是晋中市唯一一所集预防、科研、临床、教学、精神康复、危机干预为一体的精神疾病专科医院,是晋中新农合、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二、 机构设置情况

在党群织和行政机构上设有党支部、工会、办公室、财务科、医务科、总务科;临床科室设有门诊部、护理部、住院部;医技科室设有药房、化验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心理CT室等。机构福利62人,截止2017年12月31日,在职职工人数53人、离退休37人(其中离休2人,退休35人)、遗属补助4人、临时工60人。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438.16万元,比2016年减少84.63万元,减幅5%,主要原因是:在院病人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37.99万元,占比99%; 其他收入0.17万元,占比1%,属于利息收入。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662.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82.06万元,占比53%;项目支出780.20万元,占比47%。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60.73万元,完成预算的115%,用于工资福利支出608.3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17.0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20.1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15.13万元。较2016年决算增加263.5万元,增长18%,主要原因精防686项目资金增加,用于精神疾病困难患者免费诊疗。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8.66万元,比2016年增加0.33万元,增幅4%;比预算减少6.34万元,完成预算比42%;年初预算“三公”经费总额15万元,其中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3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8.3万元,占96%,上年公务车运行维护费7.93万元,比上年增加0.37万元,原因是:因为下乡比上年多,本年去扶贫点左权阪上村公务车用汽油费增多;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36万元,接待2批次共13人,占4%,上年公务接待费0.4万元,比上年减少0.04万元,因为接待人数减少;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其中包含救护车一辆。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0.57万元,比2016年增加4.51万元,增长 0.04%,原因为:原来在旧住院楼的病人全部搬入到了新的住院楼 ,导致相应的各项开支增加。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6.19万元,印刷费3.26万元,水费10.9万元,电费10.57万元,取暖费55.52万元,差旅费3.61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8.3万元,公务接待0.3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1.86万元。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其他用车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救护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无。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35.0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1.7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44.1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9.14万元。

八、绩效项目说明的情况。

2017年度,无绩效项目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GK09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09表).xlsx

2017年支出决算表.xlsx

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x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xlsx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xlsx

GK08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xlsx

2017年收入支出决算表.xlsx

2017年收入决算表.xlsx

GK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