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荣军医院>详细内容

2017年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预算公开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xls

2017政府采购表-【032】晋中市精神病院(2).xls


 一、部门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我院成立于1961年,隶属于市民政局的优抚事业医院,是晋中市唯一一所集预防、科研、临床、教学、精神康复、危机干预为一体的精神疾病专科医院,是晋中新农合、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单位性质为财政补助全额事业一级预算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独立编制独立核算。在党群织和行政机构上设有党支部、工会、办公室、财务科、医务科、总务科;临床科室设有门诊部、护理部、住院部;医技科室设有药房、化验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心理CT室等。机构福利62人,截止20161231日,在职职工人数56人、离退休35人(其中离休3人,退休32人)、遗属补助5人、临时工70人。

二、 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882.01万元,比2016年增加157.7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995.51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062.2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66.7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00.1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1.1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74.2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调走1人,退休4人。

2. 2017年项目支出886.5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662.1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224.31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随着新综合楼的运各项开支增加,其中450万元是药品收入比2016年增收106万元,其他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与2016年一样,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3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156.16万元,比上年减少21.1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15万元、电费15万元、水费15万元、取暖费56.87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13万元等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90.6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3.5万元, 打印机设备2万元,空调0.5万元,电视0.15万元,服装8.8万元,车辆运行维护11万元,招待费1万元,印刷5万元,维修16万元,消防维护9.45万元,保安保洁32.2万元,绿化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无

(六)名词解释(字体:楷体3号)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上传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部门预算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