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荣军医院>详细内容

2018年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预算公开[来源:外部资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8-04-09 | 浏览72 次]

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院成立于1961年,隶属于市民政局的优抚事业医院,是晋中市唯一一所集预防、科研、临床、教学、精神康复、危机干预为一体的精神疾病专科医院,是晋中新农合、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单位性质为财政补助全额事业一级预算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独立编制独立核算。

(二)单位构成

在党群组织和行政机构上设有党支部、工会、办公室、财务科、医务科、总务科;临床科室设有门诊部、护理部、住院部;医技科室设有药房、化验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心理CT室等。机构编制62人,截止20171231日,在职职工人数53人、离退休38人(其中离休2人,退休36人)、遗属补助4人、临时工55人。

 二、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737.09万元,比2017年减少144.9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762.29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995.51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233.22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12.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1.3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48.1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工资改革,退休人员的工资由养老保险中心发放。

2.2018年项目支出524.8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436.5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88.3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临时工工资及保险,综合楼运行经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随着新综合楼的运行各项开支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4万元,比2017年减少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无,公务接待费1万元,比上年减少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万元,与2017年一样;公务用车购置费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无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187.06万元,比上年增加30.9万元。主要用于:取暖费55.17万元,办公费2 0万元,电费11万元,水费11.28万元,差旅费21万元,印刷费1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3万元,招待费1万元,劳务费2万元,福利费3.18万元,工会经费6.1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1.95万元,离退休公用支出1.34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随着新综合楼的运行,医院的发展日常运行经费在不断的增加。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40.85万元,其中:电脑2.3万元,投影仪0.8万元,打印机1.05万元,购空调、家具9.5万元, 医护白衣、鞋、帽、工作服18.5万元,保安保洁服务费18.5万元,办公设备维护8万元,安全设施维护、专项维修维护31万,消防维修维护13万元,防控设备0.5万元,物业管理费2.5万元,基本公共卫生1万元,重大公共卫生2万元,电梯运行维护、太阳能维护及配件6.2万元,蓄水池、污水池清洗3万元,运行费23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1个,培训费金额8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我单位属于全额事业单位,一般公务车2辆,其他车辆救护车1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业务用房面积7160.79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政府购买服务预算158万元, 属于临时工工资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省级学术会议培训.xls

社保科-【032】晋中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公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