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主要开展农业工程研究,促进科技发展,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全单位共有6个机构,包括办公室、财务室、人事计财、后勤部、开发部、推广部。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259.52万元,比2016年增加18.4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252.46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41.03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1.4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经费63.63万元,比2016年增加8.3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增资和人员变动;社会保障局和就业支出92.11万元,比2016年增加8.33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增资和人员变动;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费20.34万元,比2016年增加0.02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增资和人员变动;职业年金缴费8.14万元,比2016年增加0.01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变动;事业单位医疗6.28万元,比2016年减少0.03万元,是由于人员变动的原因;其他医疗保障支出0.71万元,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0.04万元,这两项和2016年基本持平,是由于人员和标准没有变化;事业运行经费133.81万元,比2016年增加2.8万元,主要是由于人员变动的原因;住房公积金11.60万元,比2016年减少0.05万元,提租补贴7.91万元,比2016年减少0.38万元,这两项增加的原因是由于人员变动的原因。 

2.2017年的项目支出为补发2014年综合考核奖7.06万元,2016年没有安排项目支出。 

3.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4.本单位没有“三公”经费预算。   

5.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35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1.35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8.2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日常开支。其中办公经费5.1万元,印刷费0.1万元,邮电费0.4万元,差旅费0.5万元,维修费0.6万元,培训费0.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费1.35万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二〇一七年三月

农业科_[133]晋中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xls

政府采购表_[133]晋中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