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详细内容

晋中市旅游(外事)局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旅游局(2).XLS


[来源:外部资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6-11-07 | 浏览221 次]

晋中市旅游(外事)局部门决算说明

 一、 晋中市旅游(外事)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旅游(外事)局主要工作:一是研究政策法规,统筹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二是促进旅游形象,开展面向国际国内的宣传促销;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协调做好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保障旅游安全;四是引导文明旅游和诚信经营,抓好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素质提升;五是协调全市重大涉外事项和活动,管理全市因公出国(境)工作;六是负责我市与海外进行友好交流和友城合作,依法开展归侨侨眷相关工作。

(二)预算单位构成

旅游(外事)局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旅游局(晋中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及所属4个下属单位晋中市旅游执法监察支队、晋中市导游服务管理中心、晋中市旅游信息中心、晋中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

二、 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详见附表。

三、 旅游(外事)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情况

2015年收入总额3420.2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2015年支出总额2643.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4.26万元,项目支出2259.42万元。

(二)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3093.6万元,经过招投标实际采购2836.56万元,其中货物29.21万元,服务2807.35万元。

(三)“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25.0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6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84万元,外事公务接待费15.52万元(其中支付2014年外事公务接待费用8.02万元,2015年外事公务接待费用7.5万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