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救助管理站>详细内容

晋中市救助管理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救助管理站隶属于晋中市民政局。负责全市十一个县(市、区)范围内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的临时救助、救治、管理和教育,是一个“为党分忧,为民解困”的特殊性质的正科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二)、单位构成情况

我站设有办公室、财务科、业务科、管理一科、管理二科、社工科、后勤科、站内设置接待服务区、办公区、未成年活动区、功能区及后勤保障区五个功能区域。

二、2015年部门决算表

2015年部门决算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2、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支情况:

 1、2015全年收入总计7209901.84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048939.66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30000元,其他收入130962.18元;2015全年支出总计6854318.89元,其中基本支出3736439.66元,项目支出3117879.23元。

2、2015年三公经费总支出97642.41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563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1079.41元。

                                                                                        晋中市救助管理站

                                                                                               2016.11.1

晋中市救助管理站2015年决算公开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