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就业指导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主要宣传贯彻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和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开展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劳务输出输入、劳动事务代理及农村劳动力就业等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劳动力市场运营与管理,负责下岗失业人员管理与再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并开展再就业援助工作,指导街道(乡镇)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机构开展工作和社区就业岗位开发等工作,承担市局交办委托的其它事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为全额事业一级预算单位。

二、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2015年总收入104.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3.8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46万元,其他收入0.03万元。(二)支出情况

   2015年总支出106.29万元,基本支出91.62万元,项目支出14.6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1.5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0.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05.09万元,基本支出91.62万元,项目支出13.4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5.09万元,基本支出91.62万元,项目支出13.47万元。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6万元 ,比上年少0.13万元。 2015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决算公开表.xls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政府性基金决算表.xlsx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