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就业指导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决算公开表.xls


一、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概况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主要宣传贯彻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和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开展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劳务输出输入、劳动事务代理及农村劳动力就业等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劳动力市场运营与管理,负责下岗失业人员管理与再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并开展再就业援助工作,指导街道(乡镇)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机构开展工作和社区就业岗位开发等工作,承担市局交办委托的其它事宜。

    我中心为全额事业一级预算单位,现有在编人员9名,退休人员3名。

二、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我中心2016年部门收入1190533.17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90231.11元,其他收入302.06元。较2015年部门收入增加147140.02元,增加14.10%。2016年部门支出1227216.11元,其中:基本支出1002390.09元,项目支出224826.02元。较2015年部门支出增加164342.52元,增加15.46%。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中心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19576.56元,比2015年减少32.31元,减少0.16%。比预算减少423.44元,减少2%。“三公”经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一辆公务用车)。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我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7964.06元,较2015年增加6500.19元,增加比例10.58%,主要原因为本年财政拨款收入增加。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无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我中心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120000元,实际采购金额111600元。我中心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七、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八、2016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