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就业指导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预算公开表.xls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表.xls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概况

(一) 主要职能

    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主要宣传贯彻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和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开展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劳务输出输入、劳动事务代理及农村劳动力就业等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劳动力市场运营与管理,负责下岗失业人员管理与再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并开展再就业援助工作,指导街道(乡镇)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机构开展工作和社区就业岗位开发等工作,承担市局交办委托的其它事宜。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为全额事业一级预算单位。

二、晋中市就业指导中心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30.02万元,比2015年增加35.5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14.1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8.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0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7.18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73.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1.0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2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02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40.86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的增加。

    2.2016年项目支出15.86万元,其中:专项业务费项目9.40万元,其他项目6.46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21.20万元,其中:专项业务费项目19.20万元,其他项目2万元;2016年比2015年减少5.34万元,主要原因为临时工工资2016年预算列入基本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比2015年减少1万元,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原因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的开支节约。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