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军用饮食供应站>详细内容

晋中市军用饮食供应站2016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始建于1964年,系晋中市民政局直属全额事业单位科级建制。我站负责过往部队的饮食供应工作,是我市军供保障的重要窗口。

    (二)、单位构成情况

     我站设有财务科、办公室、党务办、后勤科、业务科等科室,现在职职工29人,退休职工25人,享受独生子女补助职工9人。

   二、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预算收入为417.18万元,比2015年增长33.9%,增加原因是职工工资增长,一般公用经费定额增长由2000元增长到5500元。

    (二)、一般公用预算支出情况

     2016年支出417.18万元,2015年支出311.57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职工工资增长,一般公用经费定额增长。

 

 

 

                                    晋中市军用饮食供应站

                             2016年11月

晋中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公开表(4).xls

三公经费.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