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主要工作是:统一负责市城区范围内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并做好对县级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指导、监督、考核以及重大案件、跨区域案件和县级无管辖权案件的协调管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上述职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内设7个科室(分队),分别为办公室、财务统计科、案件管理科、榆次执法分队开发区执法分队高校新区执法分队机动执法分队 

二、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部门预算说明 

(一)预算收支情况 

2019收支预算1505.74万元,比2018年增加1049.47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原有人员和区上划人员所需经费由市级财政全额负担。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9年基本支出1074.53万元,2018年基本支出78.89万元,2019年比2018年增加995.64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74.4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0.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45.34万元资本性支出14.08万元,增加原因是根据市编办发[2018] 61号《关于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关机构编制事宜的通知》,撤销榆次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上划人员所需经费由市执法队全额负担。

2.2019年项目支出431.21万元,2018年项目支出377.38万元,2019年比2018年增加53.83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业务工作的开展,增加原因是为区上划人员配备办公设备、制式服装、执法器材等 

3.“三公”经费情况 

2019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16.3万元,2018“三公”经费预算16.5万元,2019年比2018减少0.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去年持平;公务接待费1.8万元,比上年减少0.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5万元,与去年持平;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154.19万元, 2019年比2018年增加75.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8万元,印刷费6万元,邮电费4万元,差旅费7.5万元,租赁费1.5万元,会议费2.4万元,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9.7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费14.08万元,水费8万元,电费20万元,取暖费6.77万元,物业管理费20.11万元,工会经费10.84万元,福利费18.9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年机关运行经费包含了上划人员公用经费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5.73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4.5万元,存储设备17.09万元,输入输出设备3.2万元,办公设备0.08万元,视频设备3.84万元,生活用电器0.3万元,通信设备5.55万元,家具用具2.31万元,被服装具18.7万元,纸制文具及办公用品3.5万元,硒鼓、粉盒2.5万元,文教用品2万元,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21.86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12.6万元,住宿和餐饮服务19.8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6万元机动车保险服务1.9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9年绩效目标5个,金额76.2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保留一般执法执勤用车5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用房情况在晋中市交通运输局体现。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1、本单位政府购买服务预算20.11万元,其中:单项定额公用支出20.11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属于政府履职所需其他辅助性服务。

三、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9年部门预算表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19年部门预算表.xls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19年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