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17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主要工作是:维护公路路产路权,整合行政执法职能,为规范执法监督提供保障,负责全市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公路管理、质量安全监督、城市客运等方面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指导、监督和考核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内设3个职能科室和4个直属大队,分别为办公室、财务统计科、案件管理科、直属一大队、直属二大队、直属三大队和直属四大队。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02.0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75.3万元,占比93.35%;上级补助收入5万元,占比1.25%;其他收入21.75万元,占比5.4%。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7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3.34万元,占比19.36%;项目支出305.45万元,占比80.64%。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交通运输支出359.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98%,主要用于维护公路路产路权,承担全市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公路管理、质量安全监督、城市客运等方面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指导、监督和考核工作。2016年决算增加178.09万元,增长98.27%,主要原因是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执法改革,项目支出开支增加;农林水支出19.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较2016年决算增加19.5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2017年开始启动精准扶贫。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8.8万元,完成预算的86.27%,比上年增加2.89万元,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和公务接待费减少。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8.8万元,占100%,比上年增加2.89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比上年减少450原因是本年没有发生公务接待。

2017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支出8.8万元,预算10.2万元,实际支出和当年预算相比减少1.4万元,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和公务接待费的减少。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8.8万元,预算8.7万元,实际支出和当年预算相比增加0.1万元,原因是汽油费增加;公务接待费决算支出0万元,预算1.5万元,实际支出和当年预算相比减少1.5万元,原因是本年没有发生公务接待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2.78万元,比2016年增加20.7万元,增长93.75%。主要原因是:开展综合执法,办公费、差旅费大幅增加。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5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5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82.9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8.98万元。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7年度,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8.47万元。2018年,根据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工作部署,我单位对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开展自评价,评价金额378.8万元,评价得分87.5分,结果为良好;自评项目1个,涉及金额18.47万元,没有重点评价项目。评价结果等级为良好的项目1个。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