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主要工作是:维护公路路产路权,整合行政执法职能,为规范执法监督提供保障,负责全市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公路管理、质量安全监督、城市客运等方面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指导、监督和考核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上述职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内设3个职能科室和4个直属大队,分别为办公室、财务统计科、案件管理科、直属一大队、直属二大队、直属三大队和直属四大队。

 二、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部门预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55.80万元,比2016年减少1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33.45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65.38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31.9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综合定额公用支出24.75万元,其他公用支出8.7万元,减少原因是临时工工资和保险列入项目支出。

2.2017年项目支出322.35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305.42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6.93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业务工作的开展,增加原因是综合执法工作全面开展需要大量专项业务工作经费。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0.20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7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3.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去年持平;公务接待费1.5万元,比上年增加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7万元,比上年增加2.7万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三公”经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综合执法队工作全面开展,执法车辆上路稽查较为频繁。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33.45万元,比上年减少48.84%,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65.38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31.93万元,减少原因是临时工工资和保险列入项目支出。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3.5万元,邮电费1.2万元,交通费8.7万元,差旅费3万元,会议费1.5万元,培训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05万元。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83.69万元,其中:台式计算机4万元,其他存储设备10.55万元,打印设备2.55万元,其他车辆及零配件0.48万元,图书0.89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5万元,硒鼓、粉盒1万元,运行维护服务33.62万元,租赁服务7.5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2.9万元,车辆加油服务2.9万元,会议服务3.9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3.5万元,采购目录外限额以上服务类5.5万元,机动车保险服务2.9万元。

(六)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政府采购表.xls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部门预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