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路政支队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度晋中市交通路政支队                  

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1、部门职能:晋中市交通路政支队是维护公路路产路权不受损害,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综合执法,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对公路进行依法行政管理的机构。

2、机构情况:晋中市交通路政支队是一个独立的事业单位,在职20人,退休2人,财政供给到市交通运输局。

二、部门决算执行情况说明:

收入支出情况:2015年度总收入1073987.71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73800元,其他收入187.71元。财政拨款支出1106413.21元,其中基本支出66598.57元,项目支出1039814.64元,年末结转结余102421.34元。

三、“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中,“三公”经费合计59464.43元,无因公出国出境、无公车购置,路政支队公务用车运行费59464.43元;

“三公经费”减少的原因主要是本年度严格执行了中央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一步压缩严格了各种日常公用支出和“三公经费”。

                                晋中市交通路政支队

                                 2016年11月1日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附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