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工伤保险中心>详细内容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

2016年晋中市市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2).xls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2).xls


一、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部门概况

[来源:本站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6-10-31 | 浏览175 次] 


(一)   主要职能

负责全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工作的指导管理;具体承担市直所属单位的工伤保险经办事项;拟定全市工伤保险业务操作规程、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汇总编制全市工伤保险基金财务报表、会计报表;承担全市信息统计汇总工作;负责全市工伤保险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工作;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的其他事项。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为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无单位构成。

二、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三、   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74.54万元,2015年收入预算56.08万元,比2015年增加18.4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 2016年基本支出65.12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44.48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20.64万元,基本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属自然增长,工资水平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增加。

2.2016年预算项目支出9.42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11.06万元,2016年比2015年减少2.18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经办机构办公费用。

3.“三公”经费情况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