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工伤保险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决算表(1).xls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本站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6-11-01 | 浏览194 次] 


一、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部门概况

(一)   主要职能

负责全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工作的指导管理;具体承担市直所属单位的工伤保险经办事项;拟定全市工伤保险业务操作规程、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汇总编制全市工伤保险基金财务报表、会计报表;承担全市信息统计汇总工作;负责全市工伤保险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工作;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的其他事项。

(二)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为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无单位构成。

二、   晋中市工伤保险中心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2015年总收入61.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1.38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47万元,其他收入0.03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15年总支出65.41万元,基本支出53.78万元,项目支出11.6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3.7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2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65.38万元,基本支出53.78万元,项目支出11.6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5.38万元,基本支出53.78万元,项目支出11.60万元。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为“零”万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