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儿童福利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福利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福利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福利院成立于1954年,系市民政局直属全额事业单位科级建制,担负着全市十一个县(市、区)弃婴和城镇 “三无”对象的收养任务,是集供养、医疗、特教、康复、送养为一体的社会福利机构。

(二)、单位构成情况

我院设有护理股、儿童股、婴儿股、办公室、后勤股、医务所;有肢体康复室、音乐治疗室、感觉统合治疗室、水磁疗室、儿童多感观室五个功能室。

二、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为916.43万元,比2015年增加19.66%。增加原因主要是职工工资增长,一般公用经费定额增长由2000元增长到5500元。

(二)一般公用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支出916.43万元,2015年支出765.86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职工工资增长,一般公用经费定额增长。

2、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3.42万元,2015 年三公经预算3.66万元。

 

 

 

 

                                                                                                晋中市福利院

                                                                                                 2016年11月1日

 

 


晋中市福利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及“三公“经费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