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儿童福利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福利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福利院成立于1954年,系市民政局直属全额事业单位科级建制,担负着全市十一个县(市、区)弃婴和城镇 “三无”对象的收养任务,是集供养、医疗、特教、康复、送养为一体的社会福利机构。

(二)单位构成情况

我院设有护理股、儿童股、婴儿股、办公室、后勤股、医务所;有肢体康复室、音乐治疗室、感觉统合治疗室、水磁疗室、儿童多感观室五个功能室。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904.77万元,比2016年增加24.3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865.53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840.6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24.8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职工工资、保险、住房公积金、综合定额、单项定额等。增加原因主要是职工工资增长,职工取暖费增长。

2.2017年项目支出75.24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75.78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0.5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院内维修费用减少。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 年三公经预算4.05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3.42万元,比2016年增加0.6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增加原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预增长。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7年政府性基金无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80.45万元,比2016年减少9.11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办公取暖、办公水电费等。减少原因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额合定额和水电费随之减少;维修费用减少。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52.62万元,其中:台式计算机2.25万元,生活用电器2.54万元,其他车辆及零配件0.21万元,电视设备0.38万元,食品加工专用设备0.89万元,普通诊察器械0.15万元,医用光学仪器0.06万元,助残器具1.26万元,其他医疗设备0.02万元,体育设备0.65万元,床类8万元,椅凳类0.1万元,厨卫用具0.66万元,其他家具用具0.9万元,普通服装19.86万元,石油制品1万元,销毁设备0.15万元,其他办公设备0.11万元,消防设备1万元,图书0.5万元,鞋、靴及附件3.89万元,床上装具2.33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32万元,硒鼓、粉盒0.3万元,修缮工程0.01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2.4万元,车辆加油服务2万元,餐饮服务0.05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0.03万元,机动车保险服务0.6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无绩效目标。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上传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部门预算表”)


                                                                                                                 晋中市福利院
                                                                                                                     2017年3月13日


晋中市福利院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

晋中市福利院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