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儿童福利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福利院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福利院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晋中市福利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福利院成立于1954年,系市民政局直属全额事业单位科级建制,担负着全市十一个县(市、区)弃婴和城镇 “三无”对象的收养任务,是集供养、医疗、特教、康复、送养为一体的社会福利机构。

(二)单位构成情况

我院设有护理股、儿童股、婴儿股、办公室、后勤股、医务所;有肢体康复室、音乐治疗室、感觉统合治疗室、水磁疗室、儿童多感观室五个功能室。

二、晋中市福利院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721.36万元,比2017年减少219.41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674.44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865.53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191.0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职工工资、保险、住房公积金、综合定额、单项定额、院民生活补助等。减少原因主要是院民生活补助减少。

2.2018年项目支出46.92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75.24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28.32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不购置院民设备。项目用途抚育人员工资13.92万元、 院民食堂用天然气0.8万元、院民体检费用1.2万元、院内发电机用柴油1万元、房屋修缮2万元、消防维保9.1万元、消防人员培训0.9万元、院内设施设备维保3万元、院民补助费用15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预算5.3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4.05万元,比2017年增加1.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增加原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预增长。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96.39万元,比2017年增加15.9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取暖、办公费、办公水电费等。增加原因主要原因是福利费、办公设备购置和其他公用经费的增加。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2018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7.28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3.1万元,硒鼓、粉盒2.02万元,房屋修缮2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3万元,车辆加油服务2万元,院内发电机用柴油1万元,存储设备0.55万元,纸质及办公用品0.41万元,打印机0.2万元,裁纸机0.05万元,验钞机0.15万元,装订机0.5万元,餐饮服务0.3万元,图书1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绩效目标。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事业单位实有汽车3辆。

2.房屋情况

单位办公用房面积1626.22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福利院2018年预算表公开表.xls

晋中市福利院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