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2018部门预算表及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城市照明设施的控制和维护管理工作,承担政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正科级建制差额事业单位,隶属于晋中市规管局。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二、晋中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5086.48万元,比2017年增加772.77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44.44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28.23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16.21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性支出,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支出增加。

2.2018年项目支出345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315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30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路灯设施维护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开发区路灯移交我中心管理。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20万元,比2017年减少2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2017年比无变化;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2017年比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比上年减少2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7年比无变化。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8年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项目支出4597.04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3870.48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726.56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小街巷路灯改造支出及年初1号文件制定的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增加了项目。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184万元,其中:小街巷路灯改造工程及材料900万元,下探式高空作业车130万元,路灯维护材料130万元,空调设备0.6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5万元,硒鼓、粉盒0.9万元,办公家具1.5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6个,金额387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单位实有汽车23辆。

2.房屋情况

单位办公用房面积500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上传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部门预算表”)

2017年龙湖街楼体亮化项目660.xls

路灯电费1600.xls

2018年市城区街道亮化项目900.xls

2018年晋中东出口、东阳出口提质亮化235.xls

2018年设备购置130.xls

2018年预算公开表.xls

路灯维护费345.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