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城建档案馆>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乡建设档案馆2018年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城乡建设档案馆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大力丰富馆藏、开发信息资源,为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提供服务。负责全市城乡建设档案(包括城市地下管线工程档案)、声像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统计、鉴定和利用工作。开发城乡建设档案信息资源。做好城乡建设档案的监督检查指导工作。负责建设工程竣工档案预验收工作。受建设主管部门委托,实施有关城乡建设档案的行政执法。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二、晋中市城乡建设档案馆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67.24万元。比2017年的247.55万元减少了80.31万元。其原因是1、我馆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将2017年新上的管理软件基础工作进行加强,所以项目经费较去年减少近70万元:2、职业年金部分财政计算公式进行了改革,2017年职业年金在职职工工资的8%7万元,今年职业年金为有退休人员才做,今年职业年金为1.8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62.72万元。比2017年的176.87万元减少了14.15万元,原因就是职业年金的减少及退休职工工资转入养老保险后减少。减少21%

2.2018年项目支出4.52万元。比2017年的70.68万元减少了66.16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电脑更新0.9万元,档案库房消防系统维护及档案设备软、硬件维护2万元,档案袋专用打印机0.52万元,档案袋印刷1.1万元,共计4.52万元。项目支出减少了93.6%原因就是将今年的工作目标定位在基础数据充实工作,没有再上新的项目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2.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与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一致,虽然“三公”经费不足,但我们本着节约资金的原则,勤俭节约。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政府基金预算无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9.7万元,与2017年相同。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填报政府采购10项:1、档案袋印刷1.1万元,2、办公设备购置电脑0.9万元,档案袋专用打印机0.52万元,3、复印纸类0.18万元,4、硒鼓类0.3万元,5办公桌椅0.3万元,6移动硬盘0.15万元,7、图书类0.15万元,8、车辆维修、保养、保险2万元,9、印刷0.8万元 ,10、接待0.5万元。

(六)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8年编报项目绩效目标无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字体:楷体3号)

1.车辆情况

我馆现有公务用车一辆,车牌号为晋KCD366

2.房屋情况

我馆现办公用房98平方米,库房面积469.76平方米,产权归晋中市规划展示馆所有,我馆无偿占用。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字体:楷体3号)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字体:楷体3号)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上传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部门预算表”)

预算公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