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北部新城管委会2015年度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2015年)决算说明

 

一、 晋中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根据晋中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0〕1号和山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成立山西省晋中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的通知》(晋编办字〔2011〕30号)精神,为确保北部新城招商、开发和建设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为加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成立了晋中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正处级建制,为市政府的派出机构。

(二)单位构成

晋中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为全额事业单位,现设六个科室:办公室、规划科、管理科、建设科、招商科、财务科;编制25人,原有14人,现有14人,其中2015年的调出2人,调入2人;无退休人员,无超编人员。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情况

    2015年部门收入3439.6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274.29万元。

(二)部门支出情况

    2015年部门支出3439.62万元,其中用于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5.9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17万元,城乡社区支出3274.2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21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及住房保障支出分别用于离退休职工工资,在职、离退休人员养老、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方面。城乡社区支出主要用于城市建设支出、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等方面。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是指使用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支出。2015年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55.94万元,支出155.94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分为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基本支出是用于在职、离退休职工工资、社保及单位运转方面的支出;项目支出是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项安排的支出。2015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安排100.93万元,项目支出安排55.01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安排征地拆迁补偿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274.29万元。

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是指使用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支出。2015年财政政府性基金拨款3274.29万元,支出3274.29万元。其中城市建设支出794.29万元,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2480万元。

 

(五)政府采购及相关信息情况

      2015年年末实有一般公务用车2辆。

(六)、“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13.7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1.57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12.13万元,无因公出国费用。当年公务接待10批次,接待人次160人。

 

晋中市北部新城管理委员会2015决算.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