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中国共产党市委员会党校>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一、晋中市委党校概况 

   主要职能:我校是在晋中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市委的直接部门,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机构设置:我校共设有教研、管理共17个机构,其中教学科研机构9个:马基室、公共管理室法学室、党史党建室、经济学室、市情研究室、综合室、科研室、图书资料室;管理机构8个:办公室、组织人事科、保卫科、教务处、培训科、联络科、行政科、膳食科。

二、晋中市委党校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1745.43万元,比2016年增加74.81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543.92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425.57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18.3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调资和采暖补贴标准的提高。 

2.2017年项目支出201.51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48.91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52.6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1)将财政专户资金安排的支出均列入项目支出计130万(2)教师培训费增加20万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5.6万元,与2016年一致,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 年机关运行经费166.95万元,其中:办公费10万元,印刷费1万元,邮电费1.2万元,差旅费5万元,日常维修(护)费2万元,会议费0.5万元, 公务接待费1万元,水费3万元,电费5万元,取暖费66万元,物业管理费15万元,公车改革费用29.4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工会经费11.36万元,福利费0.4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1.38万元。

(四)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49.99万元,其中:计算机1.11万元,打印机0.49万元,复印机1.8万元,一体机0.49万元,办公家具4.13万元,空调6万元,图书2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7万元,硒鼓、粉盒7万元,修缮工程6.37万元,网络运行维护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4.6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3万元,餐饮服务1万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件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 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费支出。

政府采购表-【683】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xls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预算.xlsx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