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中国共产党市委员会党校>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委党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校是在晋中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市委的直接部门,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校共设有教研、管理共17个机构,其中教学科研机构9个:马基室、公共管理室法学室、党史党建室、经济学室、市情研究室、综合室、科研室、图书资料室;管理机构8个:办公室、组织人事科、保卫科、教务处、培训科、联络科、行政科、膳食科。

二、晋中市委党校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159.58万元,比2017年减少585.8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020.39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543.92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523.53万元。

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综合定额公用。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调资和采暖补贴标准提高。

2.2018年项目支出139.19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201.51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62.32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教师培训费、培训经费、党校网站建设。减少的主要原因2017年将财政专户资金安排的支出均列入项目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5.6万元,与2017年一致,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238.22万元。其中:办公费12万元,印刷费1万元,邮电费4万元,差旅费5万元,会议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4.14万元,物业管理费171.98万元,公车改革费用2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36.06万元,其中:台桌类0.98万元,椅凳类1.3万元,计算机设备0.73万元,文印设备0.3万元,计算机网络设备0.24万元,其他办公设备1.11万元,沙发类2.8万元,其他家具用具1.44万元,厨卫用具5.26万元,党校网站建设5万元,投影仪7.8万元,生活用电器0.6万元,视频设备1.5万元,印刷费1万元,采购目录外限额以上货物类6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3个,金额117.2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本单位核定保留的实物保障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及离退休工作用车两辆。

2.房屋情况

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管理。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2018年部门预算表.xls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党校2018年预算绩效目标.rar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