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直工委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直工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简称市直工委)是中共晋中市委的派出机构,履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赋予的职责,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向市委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直工委为正处级行政单位,下属一个单位晋中市直党校,为参公事业单位。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331.54万元,比2017年减少96.8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281.54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282.88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1.34万元,基本持平。基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2.2018年项目支出50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145.5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95.5万元,主要减少的为纪工委办案经费开支减少。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比2017年减少7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与上年持平;比上年减少7万元,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8万元,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1.45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5.5万元,会议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办公设备购置0.4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1万元。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5.66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0.45万元,打印设备0.55万元,硒鼓、粉盒1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3.1万元,其他办公消耗用品及类似物品0.4万元,其他办公设备0.16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我单位绩效目标项目一项,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经费5万。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车全部交回车改办,单位账户上保留车辆一辆,但实际由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调配中心使用。

2.房屋情况

单位办公用房面积304.9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直工委

                              2018年4月

 

2018年晋中市直工委项目绩效目标表.xls

晋中市直工委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表.xls


相关信息